莱德杯欧洲队外卡确定,前世界第一李韦斯特伍德的入选是最大风险

分类:高尔夫文化
2016-08-31 17:40 阅读(?)评论(0)

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的三张外卡确定:李-维斯特伍德、马丁-凯梅尔、托马斯-皮特斯!说实在的,这个名单多少让我有些意外。

马丁-凯梅尔、托马斯-皮特斯的入选是没有争议的。皮特斯最近的状态太好,刚刚获得丹麦制造赛的冠军,当年莫里纳里兄弟中的一位就是在莱德杯外卡发放之前获得JW精英赛冠军,然后一下入了队长法眼,皮特斯也是这样。连凯梅尔都为他说话,凯梅尔曾说,“如果我是队长,他会得到我的外卡,那是肯定的,因为他会给队伍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。他的击球很远,他的短杆非常出色。他证明了他能够在压力之下表现出色,而且他是一个好人。因此,如果我是队长,我肯定会选托马斯。“凯这就是梅尔会做人的地方,夸了竞争者,而外卡有3张,这意思是那张可以给比利时人,其他两张无论如何得考虑一下他。他可是两届大满贯赛冠军,还参加过4届莱德杯,还那么年轻,当年还在2012莱德杯个人对抗赛上拿到关键一分,这些都让凯梅尔的外卡没有什么悬念。

争议在于李-维斯特伍德,我原以为外卡会给诺克斯与肖恩·劳瑞的。倒不光是诺克斯赢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,他近来的状态也是好得出奇,不过诺克斯和欧洲球员好像不熟,能否走到一起是最大的挑战?肖恩·劳瑞可是世锦赛冠军,而且他今年在美国公开赛上表现也不错,他绝对是一名猛将的,他也被舍弃,有点稀奇。

李-维斯特伍德的入选是否当年投票支持克拉克当队长的回报?2014年麦克金利和克拉克竞争上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,小麦是支持麦克金利的,LEE我不记得是支持谁了,如果没猜错应该是克拉克。这一次,克拉克就投桃报李,给他一张外卡提振他的职业生涯,重要的活儿还是得交给自己人来做,克拉克用起来也顺手,李也参加过多次莱德杯,成绩也不错,但近年来李-维斯特伍德现在这状态,这张外卡的风险还是很大的。当然,李的经纪人是著名的钱德勒,以他的超级能量,在背后运作也会打动克拉克。

另一方面,欧洲队新人是多了点,12个人里面6个是新人,他们需要李-维斯特伍德或凯梅尔这样的老将压阵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