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再强大,也开罪不得媒体(4)

分类:高尔夫文化
2014-11-03 09:30 阅读(?)评论(0)

老虎该怎么做?

在某种程度上,老虎其实应该将官网的那15分钟视频,作为一种信号,来评测媒体的反应,进而了解自己在媒体中心该怎么回答媒体,这样,他倒是能又一次站在所有球手前面,成为通过社交媒体来培育球迷的先锋。但是,他却仅是以这个15分钟视频来顶替乃至于敷衍真正的媒体采访,这就让他站在了媒体的对立面了。

“聪明的体育运动员明白这样的关系。他们在媒体中如何表现将提升他们的价值。我们对他们越了解,我们与球迷交流他们的传奇时越流畅——我们更能够将他们人性化。这也可以将他们的价值从体育世界引向商业世界。他们是一个人,而不仅仅是一堆数据。” 美国《Golf Digest》杂志记者罗恩·斯拉克如此分析道,“这是为什么伍兹放弃这一周富国银行锦标赛赛前新闻发布会,取而代之用社交媒体与球迷交流的行为,不仅仅是一个错误,同时也是对高尔夫运动的一个沉重打击。现在是伍兹更多人性化,而不是更少人性化的时候。

某种程度上说,只有媒体更加公正,中立的报道才能让让球迷看到一个真实的伍兹。斯拉克写道,“如果我们无法接触到球员,为什么我们要到比赛现场去报道?媒体接触得越深入,报道越公正。每个人都能从中得到实惠——球员,球迷以及体育运动本身。”

而在这方面,老虎的确应该从阿诺·帕尔默身上而不是从老对手维杰辛那里取经。帕尔默总是试图了解记者,而维杰辛总是选择逃避,结果是什么,当然大家都知道了。帕尔默拥有了他的“阿诺军团”,而维杰辛却成了孤僻的代表。现在,原本有着巨大球迷群的老虎,却可能正从阿诺德·帕尔默的方向滑落到维杰辛的境地。“媒体之所以成为你的敌人是因为你对媒体采取敌视态度,而这正是老虎当前面对的挑战。”斯拉克写道,“体育运动员与媒体之间建筑起屏障没有一方能获益。事实上,我们全都是输家。在这次的事件中,伍兹伤了他自己,也伤了美巡赛。他必须要赢回数以百万计失望的球迷,媒体——而不是社交媒体——才是他做到这一点的唯一道路。”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1-03 10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